今天早上進公司被一克拉鑽石嚇醒,原來是同事決定要向交往兩年多的女朋友求婚啦~問了一下他的求婚計畫!
好像是要去住民宿,然後在一個浪漫的氣氛下求婚!只是不知道要在哪一間民宿,一講到民宿我就很開心,
因為不管什麼宜蘭民宿綠島民宿6九份民宿綠島民宿台東民宿澎湖民宿,或其他地方的民宿我都很有興趣!
剛好我有朋友們有人是新娘秘書,有人在彩妝業工作,說到這裡,我就很慚愧!因為我連化妝都不太會...
哈哈,不過重點不在這,重點是我可以幫我同事介紹我朋友給他認識 ^ ^
聽同事說,以前他好像是在台北清潔公司工作,感覺上他應該很拼吧!現在他很努力朝設計方面前進,希望他可以成功~
不過一想到要結婚就想到要房子,搬家也是個問題,好像請台北搬家公司搬家也不是件簡單的事...
他女朋友好像住在台中,那是不是要請台中搬家公司啊?好複雜喔!我討厭搬家,
一想到當初從學校宿舍搬回台北的家,就覺得那真是一件麻煩的事!

新聞轉載雅虎

花蓮民宿

台北清潔公司
台北清潔公司
台北搬家公司
台中搬家公司
搬家
台北搬家公司
搬家公司
台中搬家公司
宜蘭民宿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242562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